WEETECH GmbH的前身为WEE Electrotest,成立于1973年,至力于线缆线束、背板、机柜的测试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服务活动。至今已经有超过30年的研发,制造,服务的历史,积累了大量的具体应用经验。
        WEETECH GmbH 在线缆线束测试领域为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在线束测试领域中具有领导地位。在欧洲,我们的产品具有超60%的市场占有率;在全球,我们的产品具有近35%的市场占有率;在2003开始进入中国以后,我们正在经历着高速的发展,我们的产品得到了中国用户的广泛认可。
        WEETECH GmbH工厂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交通方便。工厂同时是研发,制造,服务的总部。共有员工80多名。

         三十年的发展过程中,WEETECH GmbH 一直至力于硬件技术的突破和软件的开发升级。针对客户应用要求的变化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应用方案,其中的背板测试夹具和功能仿真测试系统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一致好评。

© weetech 2007